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凯源】源宝宝生气了要哄

"邬童凶,但王俊凯是温柔的啊"

元气猫猫圆:

今天也没有九月小朋友QAQ
这个超级短的文是我西皮要的w




王俊凯也没想到王源会突然跟自己冷战起来。




明明已经很久没有吵过架闹过脾气了,昨儿个拍戏结束,王源说要吃烧烤,王俊凯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这个提议。




“我想去吃烧烤。”




“不行,我们回酒店去。”




“吃烧烤!”




“回去。”




王源大概是真的嘴馋,王俊凯则是因为太困了把衣服往脸上一盖就不理人了。




凭什么嘛...王源委屈,一晚上都没跟王俊凯说半句话。王俊凯纳闷,对着王源把自己塞进被子里还背对着他的样子感到无可奈何,关了灯躺到王源身边,想要连人带被子一把捞进自己怀里,但未果,王源也使了劲儿,不让王俊凯抱,王俊凯一个没注意松了手,惯性让裹着被子的王源从床上滚到了地上。




“哼。”王源没等王俊凯起身就自己爬了回来,继续背对着他。




“别生气了宝宝。”王俊凯伸手揉着旁边那人露出来的发旋,“明天去吃好不好?今天拍戏结束都已经很晚了。”




王源没有说话,王俊凯静静的等了一会儿,又开口,“你打算一个人霸占一床被子吗,那我怎么办啊,我多可怜啊......”




“哼。”王源把大半边被子甩给了王俊凯。




即使王源还是背对着他,王俊凯依然心满意足的搂着他家宝宝的腰睡了。




第二天依然要起大早拍戏,王俊凯坐在那儿打了几个哈欠,王源低头看着剧本,依然没有要搭理他的趋势,王俊凯百无聊赖的看剧本的内容,总结起来就是,邬童还是一副全宇宙最拽,冷脸对待班小松......




还还还还还有推他的戏份!




王俊凯扶额,他哪儿下的去手啊QAQQQQ救命啊,该怎么办?!源宝宝还在生气!就要去推松宝宝了吗!会不会气上加气火上浇油啊!在线等!十万火急!




没等他刷完弹幕,就要开拍了,王源自顾自的脱了外套走向片场,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王俊凯,王俊凯心里非常苦,等下邬童的心里也非常苦!




“你别跟着我!”邬童甩手,按照剧本推了班小松一下。




“卡!推的时候稍微凶一点ok?”




王俊凯的双手一放到王源肩上就用不上力气了,要!怎!么!凶?!王俊凯还是对着导演点头表示明白,摆好自己的面瘫脸等待action。




“卡,凶一点,狠一点啊邬童。”




“卡!软绵绵的,像是推人吗?”




“卡!!”




王源看着王俊凯一副懊恼无奈的样子,心中有些小窃喜,偷偷勾起了嘴角,但很快这个笑容又被自己硬憋了回去。




就知道他肯定下不了手略略略。




不过这次王俊凯是用了点力的,王源故意放松了自己的身体,好让王俊凯一下就推动他,再顺着力气撞到墙上,发出了点声音,尽管是微乎其微的一声闷哼,可王俊凯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好!这条过了,休息几分钟。”




剧情是班小松被推到墙上后索性坐在地上啃薯片,这场戏结束了,王源也没起来,依旧坐在那啃着薯片,嘎嘣嘎嘣咔滋咔滋的,王俊凯趁人都差不多散了赶紧挪到王源身边蹲下,




“还生气呢。”




王源抓一把薯片塞进王俊凯的嘴里。




“你别...”王俊凯咽下薯片,刚要说话,又被王源塞了一嘴薯片。




“刚刚撞疼了没.....”




王源成心不让王俊凯说话,只要他一开口就会被塞一嘴薯片。




“我错了宝宝,我.....”




几分钟过去了,王俊凯一句话也没说完整就被王源塞过来的薯片给打断。




直到那包薯片见了底空了袋,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腕把他抱进怀里,一手摸着他的背,“想吃烧烤,晚上我们偷偷去,好不好?”




王源没挣扎,噗嗤一声笑出来,拍了拍王俊凯的大腿,“邬童真凶。”




“邬童凶,但王俊凯是温柔的啊。”



评论
热度 ( 81 )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