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K先生和R先生-73

K先生和R先生:

最近K先生特别爱唠叨,不管我干什么都要追在后边念几句,这也不合适那也不合适的。我实在受不了就问他是不是看我不顺眼了?结果他还一脸无辜。我问他怎么才一小段时间没见就变得这么爱找茬了?他瞪我一眼气呼呼地转身走了。没多久又自己回来了,扯着我问是不是嫌他烦了?好好好怕了你了我不烦。-R


前两天R先生想出去吃夜宵,我说太晚了叫外卖吧,他不乐意了瞅我一眼说你不去我自己去,说着就要换衣服出门,我看了眼他身边的人结果那人也是一副管不了的样子冲我耸耸肩。看这情况我赶忙找了件外套拿了帽子就去追他,他头也不抬的问我怎么不吃外卖了?我也是有理有据,我一个人点外卖不够起送价啊。-K ​

评论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