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邬松】班小松的追人方式

紫若Saury:

班小松的追人方式


 


 


 


-童叟无欺!只要三步,邬童学长追到手!


 


-715快乐w


——



01 来一次勇敢的表白




在不知道几次被班小松拦下来之后邬童终于忍不住的对他发了一次飙,“我说班小松,你要我教你打棒球我也教了,重组棒球队我也帮你重组了,你现在又这么缠着我,你到底想要干嘛!?”
班小松看了周围一圈急忙冲上去捂住邬童的嘴,“不是!你倒是听我好好说一次,我这次找你跟棒球没关系!”邬童挑挑眉毛,眼光向下瞥,用喉咙发出呜咽声。班小松看着他松了口气,又摆出委屈的表情,“那你说好了不准告诉别人啊。”
邬童等他松手后喊冤一般的抓着脑袋,“求求你了,小祖宗你有啥事快说行不行?”班小松愣怔半秒,平常那般粘人不要脸的功夫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脸颊上竟还浮现了淡淡的红晕,“我……呃……邬童,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然后呢?”
“……我喜欢你。”
“就这事你能缠我这么久……等下。”邬童听完他的话下意识就要跑,然后表情呆滞着跟他对视,“你再说一遍?”
“邬童,我喜欢你。”班小松的表情看上去简直像硬生生被逼出来一样的,甚至四肢僵硬的整个人都看上去不协调。
邬童暗暗在裤兜里掐了自己一把,又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再扫视一圈周围,中午炽热的阳光火辣辣的找着熟悉的月亮岛校园,眼前的人神情窘迫又有一丝害羞。邬童眯了眯眼睛,恶作剧的本能开始向上窜。他上前几步,一只手挑起班小松的下巴,声线上挑坏笑着问,“喜欢我啊?”
“啊……?”班小松在他靠过来的时候下意识闭了眼睛,邬童拍拍他的脑袋然后眨眨眼睛,“睁开眼啊白痴,我又不亲你。”
“喜欢啊,看你表现咯。”




02 再来一次犯蠢的吸引



事实上直到第二天,班小松还是感觉做梦一般。
昨天自己干了什么?
昨天邬童说了什么?
——然后他脑子这么回答:昨天他表白了,然后邬童说看他表现。
啊啊啊邬童到底什么意思啊??班小松公然在语文课上陷入了迷茫,以至于安谧老师多次以凌厉的眼神看了他好几下都没有发觉,倒是旁边的邬童频频抬头被安谧眼神又给压了回去。邬童咬咬牙又瞥了班小松一眼,紧接着给他扔了个纸团。
安谧眼睛一瞪气愤的喊出他俩的名字,班小松还想狡辩,邬童瞪了他一眼直接拽着他的手臂就往外走。
“诶,诶邬童你干嘛……”班小松不明所以的被他拽走嘴上还囔囔着。
“白痴!” 邬童气打不过一处来,“你不知道安老师这节课一直在盯着你吗啊?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昨晚写作业脑子写坏了?”


“说不说?”邬童瞄了他一眼,“我为了提醒你可是把我自己也搭进去了,本来我不需要罚站的,嗯?”


“啊嗯……呃?”班小松果真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被他这么一说就感觉似乎错误都是自己犯的,“不是……我,我在想……”


“啊……那个……”班小松说到后面有些不太敢说的样子,闷闷地声音越来越小,邬童“嘁”了一声拽着他的衣领把人提到眼前来,“喂,班小松——我好看吗?”


“……好看!”


“那你是不是要说?”


班小松疑惑的瞅了他一眼,“这跟你好看有什么关系?”


“你说不说!?”


“我在想你什么意思!!就是……”班小松委屈的把脸都皱成一团,“你有没有同意和我在一起啊?”


邬童听后一脸黑线,“你不会就因为这事想了这么久吧?”


“要不然……呢……”


“班小松你果然是个白痴……”


 


 


03 最后加一点甜甜的调味料


 


班小松走投无路的时候通常会找两个人,一个是邬童,另一个是……


甜品社社长,他的青梅竹马栗梓。


现在这种状况问邬童肯定是不行的了,班小松脑筋一转,放学后趁着没人赶紧往甜品社跑,邬童听到脚步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装作没看见的低下眼做蛋糕。栗梓看见他先是叹了一口气,“我说班小松啊,你怎么又来骚扰邬童了?”


班小松一听立马辩解,“不是!我来不是找邬童!”


“太阳从西边出来,说吧,你要来干嘛?”


 


旁边的邬童本来看见班小松来甜品社心里暗暗开心着,只不过班小松那个大嗓门一开口全世界都得知道,似乎就是故意要讲给邬童听,邬童眉头一皱,一勺面粉都撒在了自己的身上。


……该死。


 


在那边的班小松看来,邬童依旧是面瘫的样子,不过他竟觉得这个时候的邬童变得更好看了,夕阳时分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到他喜欢的人身上,一弯桃花眼,下抿的唇角,连被光照成栗色的发鬓都温柔得要命。


栗梓在一旁看班小松盯着邬童的方向上发愣,女生的直觉已告诉她三分,紧接着班小松就把他和邬童的事代入了朋友讲给栗梓听,栗梓听完后了然一笑,“那请问班小松同学,这个朋友是你啊还是邬童啊?”


“……不是!?”


“哦,一定是你们两个吧?一听就知道,我的天你居然是先表白的那个,你真是!”栗梓说完顿了一下,上前揪班小松耳朵,“啊你居然逆我cp!”


“不是你怎么知道!?”班小松小声的瞪着眼睛问她,栗梓翻了个白眼,“你想讨好邬童你来甜品社我也没什么好告诉你的,要不你学着给他做个蛋糕呗。”


“我不会啊……”班小松窘迫的挠挠头,栗梓拍拍他的肩膀,有些狡猾的笑笑,“没事儿,马上给你找个教练。”


栗梓说完就朝邬童走去,邬童边听边抬头看了班小松一眼,班小松连忙转移视线当做不存在,栗梓回来笑眯眯地推了班小松一把,“去吧,邬童教你。”


邬童招招手示意班小松过来,等班小松走到他旁边后栗梓还召集了一下社员然后大声说,“那么社团活动五分钟后结束,那个今天值日就拜托一下邬童和班小松啊。”


邬童看了一眼班小松低着头的样子,“突然想做蛋糕?”


班小松连忙摇摇头,“没有没有,我做的蛋糕肯定不能吃……是栗梓叫我来的。”他说的又气又急,甚至还咬到了舌头。


“笨死你算了。”邬童挑挑眉毛,又专注的在模具上倒糊好的蛋糕液,等他倒好然后放进烤箱的时候,全部人已经收拾好离开,平时还显得有些拥挤的甜品社此刻班小松还感觉有些空荡。


做完这些后邬童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整理桌上的器材,班小松在一旁盯着他的侧脸看,邬童突然转头盯着他,“我这么好看?”


“班小松,你是不是特喜欢我。”


班小松脸一下子红了一半,然后弱弱的瞄着烤箱,“……邬童,你蛋糕做好了!”


 


最后被蛋糕香气吸引了的班小松完完全全演绎了什么叫做吃货,六个蛋糕邬童只尝了一口,其余的全进了班小松的肚子,班小松吃完以后才有点愧疚的对着邬童眨眼睛,“对不起邬童!你做的蛋糕真的好吃QAQ”


邬童点点头,若有所思的盯着班小松看,紧接着就以迅雷之势咬着上对方唇角,很快深入口腔吮吸着对方的舌尖,邬童一只手抱紧了班小松的腰另一只手锢在他的脑袋上不放开,班小松呜咽着喘息,到最后也不由自主的回应邬童的攻击,邬童闷哼一声,又舔舐他的舌脉,班小松被他吻到没有力气,只能靠着对方的身体勉强站立。


“舒服吗?”邬童松开他后勾起一边嘴角问他,班小松红着眼眶点头,邬童舔了舔嘴唇喃喃,“好像是糖放多了。”


班小松扯住他的衣角问,“你的意思是不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邬童听后翻了个白眼,瞪他一眼就要往外跑,“笨死你算了!白痴!”


 


【END】


 


小剧场 


班小松跟邬童在一起后也渐渐学得机灵起来,把邬童的弱点摸得通透,他们两个一吵架班小松就扯着他撒娇,撒完娇又索吻,最后总是演变成床上解决。


这事情多了以后搞得邬童的脸皮都变薄了,有一天班小松故意要模仿第一次求邬童加入棒球队的时候,邬童咬咬牙对着他喊,“别吵!再吵亲你!”


班小松对着他眨眨眼,笑眯眯地上来说,“来来来,你亲我你亲我,邬童你亲我。”


邬童看着班小松还有点期待的眼神自己红了半边脸,小声对着他说,“我们能不能收敛点?”


“诶,刚开始明明是你让我这么做的啊。”


 


#腹黑反被腹黑误#


 


真·END

评论
热度 ( 15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