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良心推文-不看后悔系列

王飒飒:

#不看后悔系列#

我喜欢的文有很多很多 这些都是喜欢到了爆棚的 起码看了不下三遍

如有打扰 实在抱歉!

排名不分先后 BY王飒飒

1 @海啸霜 

是你(一) TXT

我心中网配文的TOP 我看了不下十遍

摘要:是你,从课本试卷到合同文件,从沾满泥土汗水的篮球到皮质锃亮的电脑包,从呼呼转着风扇的喧闹教室到开着空调的高层写字楼,从上下铺的木床板到两米二的柔软双人床,从懵懂莽撞到成熟稳重,从青春年少到已近而立,我喜欢的,都是你。

窗外风雨飘摇,房间里亮着暖黄的灯。王源窝在王俊凯的怀里,舒服地半眯眼睛。他盖着厚厚的被子,看着手机屏幕里那条评论,一边嗤嗤地笑着,一边红了眼眶。
他抬起下巴亲了那人一口,然后回复道:“好巧啊,我也是。

年少情歌(一)

霜的早期作品 大长篇 大学校园和毕业后 有欢乐有泪水 王俊凯最终也成功了,无论是喜欢的人还是想做的事。

短篇完结

摘要:或许有那么一个人,他愿意陪着你走过年年岁岁,愿意不厌其烦地聆听你所有烦恼和委屈,愿意毫无保留地与你分享每一个秘密,愿意为你缝补舔舐成长中所有猝不及防的伤口,愿意把自己见过的世间美好都带着你领略一遍,也愿意为你劈开满途荆棘,保护你于时间洪流中稳稳前行。

你在望向他眼睛的那个瞬间,就突然懂了爱的全部意义。

窗间过马(一)目前未完结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催更!

大长篇 从小时候到长大 王俊凯陪着王源一同走过。

关于两个小屁孩晃晃悠悠跌跌撞撞一起长大,一起面对世界的平凡故事。

幼稚完(一)目前未完结

凯源高中就认识 工作后意外(?)同居的故事 源追凯系列


2 @绯夜 

边界(一)已完结

这篇文章,我苦逼的催了大半年终于完结了 一把辛酸泪

失恋的凯源在意外的旅行途中相知相识相爱的故事  直(源)掰弯 

平日(一)好多人再求实体的巨作!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篇文,都看过,但是我忍住不推荐,毕竟我心中的K远TOP!


3 @HarDlineEve 

男神怎么可能不喜欢我1已完结 强强

高中生凯追男神的故事甜中带虐 总体甜 好看爆表

别回头,就往前飞奔短篇完结 回忆向?

坏蛋现实向HE

坏天使1黑暗系?未完结 正在追

富家少爷源 穷大学生凯 王俊凯是个大学霸 奈何有个拖累自己的亲人

王源误以为王俊凯是同性恋


4 @一袖离分 

覆雨(一) 巨好看夜大和霜强强联合之作


5 @Ms HighCold 

这个太太很高冷 但是文章巨好看

校草污的优雅

阴差阳错金主系列

贪痴养子系列?


6 @念念如尘 

全部是爱情看了无数遍!!!!!看一次哭一次!!!!!!

全部是爱情啊!!!!

我依然 明星凯 大学生源

可以心疼吗可以!!!!!!!!!

糟糕有点黑暗?特别好看

极致浪漫你留给我了一路缤纷,掉进眸里的,落在心上的,耀眼璀璨。

永恒定律在我这里,爱与永远之间有一座独木桥,长十米,每一米都要我披荆斩棘。

只关于你一言不合就分手?就后悔系列?


7 @小青她不是蛇 眼里只有饭的太太

饱没饱(一)追更

明星凯作家源 综艺节目一则?

为了饭(一)留学生的爱情故事

吃不饱(一)霸道总裁爱上我

饿得快(一)狐妖源和人类凯的爱情故事


8 @英俊的三月搓 

爱上层楼1高中生日常 巨好看!!!!!!!!看了无数次,表白那段巨戳


9 @空 (袖袖)肯定会回来的

危险关系1伪父子 肉多汁多!!!一点都不腻

贵人1先婚后爱 等她回来 一定会完结的!


10 @耦俱无猜 

爱无反顾TXT巨作


11 @兔正 

他会有多幸运你是我的小幸运

偶阵雨学霸凯不良源


12 @卿酒酒 

先天不良后天驯养


13 @速冻汤包 

虎视眈眈ABO 好看到爆表


14 @柒書 

你对象 太太删了 但是真的巨好看!总裁凯和远方亲戚源的同居日子

我对象1大学生和高中生恋爱故事 巨好看!


15 @twinklewang 

欲盖弥彰源凯 ABO A源O俊凯

我心中的源凯TOP


16. @魚头魚头煮汤不愁 

俯首称臣ABO 这位太太脑洞新奇 人设吊炸天


17 @小凡-温如爱语 

My Bromance有两部 第一部是高中到大学 凯追源 第二部是主大学 凯源一起面多很多很多不可避免的问题。


18 @ubadbad 

坏朋友并不是坏朋友


19 @宁双V 

渐入佳境1土霸凯 总裁源 大学同学 工作意外同居 凯一直喜欢源 源心里喜欢但一直不承认 后来吃醋了 认识到了自己的内心 巨好看 看了好多遍


20 @重度拖延症患者 

I DO

时光厚爱,很多人很多感情绵延至今,都还没有改变过,大抵平生所幸也不过如此。


21 @林空一月 

My Siri我也想要这个小siri

祸从口出漫画家 宅男小粉丝


22 @取名无能的人 

王·酷炫狂拽屌炸天·俊凯饭圈洗脑顺便追爱记01

很欢脱很可爱


不完整更新,以后会慢慢补全!

世界上不缺好作者,也不缺好读者!

我在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好读者!


真的是良心推荐 或许大家比我更喜欢他们,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他们的文,做他们的忠实读者!

评论
热度 ( 8972 )
  1. 共5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