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高小超:

从看完三周年就看到有宝宝在心塞,然后脱饭,说实话我表示,这又是何必?


我呢这儿有些话,你们爱看看,不看就算了。

的确,我不否认饭爱豆,你有绝对的自由决定你的去留,毕竟你爱豆不会打电话让你留下来。但是,如果你仅仅是因为一些道听途说,个人感觉,饭圈撕逼就要决定脱饭,那其实挺冤的。


首先,你的爱豆变了吗?
没有。

其次,你爱豆不努力吗?拿不出像样的实力吗?
今天两个娃娃的表现难道不值得你夸他们吗?


初心在,实力在,我昨天都要去买炮仗准备看完脱饭的人都稳住了脚步啊朋友们,你们何必啊。


而且真的,不要打着类似于“我觉得凯源今天不开心,所以我要脱”作为理由来脱饭。


有句话,话粗理不粗,“追星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啊”。所以,咱们不要老是想着特别负面的东西,然后自己虐自己,自己气自己,朋友来了有好酒,仇人来了有枪炮。我们凯源是创造过奇迹的孩子,多给他们一点相信,也给你自己一点信心,老娘看上的娃就是这么酷炫。


最后我想说,我也恨不得立马去嫁个土豪开个公司把凯源签过来,给他们卖最大的房子,最酷的汽车,让他们唱他们想唱的歌。可是,这都是不现实的是吧。两个小朋友比我们想象中的成熟稳重乖巧能干,未来的路他们需要的不是离别,而是原来大家都还在,陪着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的继续。


如果说朋友,你真的决定要走,那也没什么,爱豆的意义是什么呢?其实他们更像是一种力量,支撑着你把你真实的每一天过好。所以超哥在这里祝福敢于要走的你,至少洒脱,好好过好每一天,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可是你来过,为他们欢喜过,难过过,其实你就已经不虚此行了不是吗?
好叻,我不说了,我写文去了。


ps:我说这些话不接受反驳和提意见,没错,我就是这种人,有本事你来打我啊。


评论
热度 ( 45 )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