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芝士陷阱(完结)

湮84198

桃米水:

review:4.马卡龙    


*默默的希望你们还记得前面的内容......


*终于完结了很开心以及一开始还以为我可以来个十几章但你们也知道二次定位我已经拖了几个月了......


   


5.黑森林蛋糕(完结)    


       王俊凯嘴角抽搐了一下,不敢置信的看向王源“你说什么?”


     “俊俊学长,专注随性做美食20年……是你吧?”


    “我……我那个”王俊凯莫名有些紧张,说话都开始不利索。


    “草莓芝士蛋糕、西瓜饼干、芝士培根吐司……”王源还被王俊凯圈在怀里,动作都不利索,还是从他手里夺过那盒马克龙“还有这盒马卡龙。”


     “我没记错的话俊俊学长都是做过的。对吧?”王源歪了头盯着王俊凯,小蝎子的尾巴露出来,对着懵逼的小老虎耀武扬威。


     “对啊。”事已至此,王俊凯也不打算再装了,干脆再次身体前倾压住面前小孩儿“你是答应,还是答应?”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你不要逼……”胁迫的话还没说出口,嘴唇上突然传来的柔软触感就让 王俊凯有片刻愣神。反应过来之后小蝎子已经偷偷跑远,边跑还不忘边做鬼脸。


     “欸!王源你这算是答应还是没答应啊?”


     “你猜! ”


 


       腿哥最近不是很想待在寝室里。


       其实他个人对情侣是不抱有多大敌意的,毕竟谈恋爱是人家的事自己也管不着,但是如果某对情侣一早到晚电话里头腻歪不断,好好的图书馆不去偏要腻在这个寝室里挤一起自习,措不及防被人扔一脸狗粮……那就算是修养最好的贵宾犬也不能忍吧。


     “学长~今天我想吃冰淇淋……”


     “不行啊现在还没到夏天你待会儿吃了感冒了怎么办?最后还不是要我来照顾你?”


     “噢,你就是嫌照顾我麻烦对吧?那行啊不用你照顾我自己照样可以。”


     “……源源”


     “……”


     “源源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


     “行吧晚上带你吃哈根达斯。”


     “吧唧”王源一口亲上某人侧脸,一本满足的继续看书。


 


     “……我说,你们这样有意思吗?”腿哥实在看不下去,撑着最后一口气质问“要秀恩爱给我滚回自己家秀!少在这祸害单身狗!单身狗也是有狗权的!”


       王俊凯沉思了一会儿,调整了一下给王源当人肉垫子的胳膊“我也想把他带到我那公寓去,但他不肯啊说什么现在同居还太早。”


     “……”腿哥默默望了一会儿天。


     “王俊凯,你不会还没全垒打吧……啊……靠!”腿哥爬起来揉了揉被打到的头,觉得自己的激将法起了作用。


       第二天两人就搬到了王俊凯的公寓。


 


       最近B站突然火了一个吃播主播,他火起来的原因狠简单粗暴:1.颜好到爆。皮肤白皙细嫩,五官立体,几乎360度无死角,他的弹幕80%刷的都是“远源为什么不进娱乐圈?! ”看他吃东西完全是一种享受,腮帮子鼓鼓的可爱到爆。


       2.这位专注吃播的帅哥吃的全部都是隔壁专注甜点的up俊俊学长做的甜点。


       这就很有意思了。


 


     【大家好!好久不见我还是你们的俊俊学长,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黑森林芝士蛋糕……别乱吃……咳咳,你们之前应该都没有见过……说了你等会再吃】


       第一!


       是我耳机出了什么问题吗……


       是我眼睛出了什么问题吗……


       是我脑子出了什么问题吗……


       那只手我看见你了!莫名熟悉我一定见过你!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学长你老实说那是谁!


       刚赶来就被秀一脸……


       我天俊俊语气不要太宠溺……


     【首先我们要做出饼干底,就像上次做草莓芝士蛋糕那样300克饼干加70克黄油放进机子里面搅碎】


     【我觉得你这样给它碎尸很残忍】


     【那你吃不吃】


     【……】


       这是谁啊俊俊你告诉我!


       我靠旁边这位声音嚎嚎听!是我本命薄荷音啊!


       碎尸……


       我靠你不给我们一个解释!


       那你吃不吃? 吃辣我吃还不行吗


       前面我有画面了


       你们不记得曾经的某人了吗……


       我靠!


       把我炸出来了


     【碎好的饼干倒入模具进烤箱,大概180°烤十分钟……你帮我打开下烤箱……别吃了樱桃我等会要做酱的……】


       我天有理有据俊俊把某人追到手啦


       厉害了


       你们是真不知道吗这就是隔壁吃播那个远源学弟啊……


       我靠!平地一声惊雷!


       你们不要吓我我心脏不好!


       +1


       +1


       本女友粉对学长明目张胆秀恩爱很不满


       不信你们现在点开远源主页啊你们去看最新视频……


     【猜对了。樱桃倒进锅加150克糖,等煮开了调小火煮20分钟】


       我!的!天!


       你们今天重点都不在吃的上面了……


       我要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俊俊这是出柜了?!!!


       刚从远源那回来……结果下一秒就看到学长已经先我一步


       我的妈!远源超级好看!


       吃的真的是这个……


       所以你们两真的!!我的妈!!光是看着手就好配!!


       我站俊源!!!


       +1


       俊源盛世


       源源真的超级软萌QAQ


     【6个鸡蛋分离蛋清……直接用手抓出来就可以了,对吧?】


     【对】


     【蛋黄放150克糖,蛋白放一点盐,两盒奶油芝士里放一点香草精和400毫升浓奶油搅拌均匀】


       对吧? 对!


       俊源盛世 俊源盛世 俊源盛世


       一起为俊源盛世添瓦加转


       看完做蛋糕然后看远源吃蛋糕不要太美好QAQ


       我的天我也站俊源


       你们去看小源吃播……太可爱啦姐姐要昏古七了……


       求学长露脸


       +1


       +1


       +10086


     【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后倒到一起……你们如果要做最好还是买个电动搅拌器不然真的很累(桌上不是剩了一点樱桃吗)】


       是哦没有男朋友的话自己打确实是累的毕竟我男朋友不会一遍打一边让我去吃樱桃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


       前面怨念很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宠溺了吧TAT我听到小源的那句可是我想吃樱桃 太可爱啦   


       我的妈我要跟学长抢学弟


       +1


       组团偷学弟


       你们最好还是要有个男朋友不然只有在这里眼巴巴看着的份


       前面你别跑


     【倒进已经冷却的饼干底上再加入樱桃酱抹匀冷冻,这里我已经冷冻好了一份所以现在直接拿出来,接下来怎么做?】


     【200克巧克力融化再加50克黄油(我聪明吧)】


     【嗯】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虐狗


       对吧?对 我聪明吧?嗯


       前面报警的等等我我们一起


       所以学长现在是明目张胆秀恩爱了对吧


       很好 我很喜欢


       请继续


       很好。下一个


       +1


       我有盾牌防御


       攻击无效


     【修一下边再倒上巧克力(你要来?那我教你你来我不放心)】


       喂……妖……妖……


       妖妖灵你到了吗我好像快不行了


       这种手把手教他的画面我真的不想看好吗


       你们虐狗有意思吗


       懂得保护动物吗?嗯?


       不应该是……坐上来自己动……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坐上来自己动


       不放心什么的都是借口借这个机会吃豆腐才是真吧


       前面你说得好有道理


       俊俊你的手很肉


     【倒上巧克力碎屑就可以了!今天的黑森林芝士蛋糕……来我们做个ending】


       眼已瞎


       全程关注点不在蛋糕上


       我靠最后还不放过?


       手都好白……


       哦。


       你们比心给谁看


       →_→


       我很生气 于是我决定去看没有学长的远源吃播消气


       想吃……


       前面不要去啊今天有俊俊强势加入……




                 /  一  生  痴  绝  处     无  梦  到  渝  州  /




     


  


(大概是这么个姿势你们感受一下cr.肌肉男)


*视频传送门


@薄荷少年Zia 的黑森林蛋糕施工完毕ヽ(•ω• )ゝ

评论
热度 ( 54 )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