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厉害了我的哥(短篇完结)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胖虎视角,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大家好,我叫胖虎,英文名fat tiger,我的粉丝叫静香,有一个小女儿,现在在某公司担任小鲜肉组合助理,说白了就是个保镖。


刚进公司的时候我单纯的以为我只是个保镖,只要保护好三个孩子的安全就好了,所以当我在宾馆房间里看到大王把小王压在床上的时候是方的,这架势是打架啊,他们俩私底下关系怎么那么不好?



看着战势升级,大王已经整个压在瘦瘦小小的小王身上,还用手反扣住小王的胳膊,我赶紧出门去找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小黄,小黄淡定的听完我叙述了事情的起因经过,无力的翻了个白眼


“胖虎啊,人家哪里是打架啊,这不明摆的……小打小闹吗。”



“可是大王他压着小王,小王都要被推到床下去了,这摔着了怎么办?”




“放心吧,大王不会摔着小王的,你再进去看看他们俩在干嘛。”


我听话的回到房间,两个人果然不打了,小王已经钻进被子里了,大王趴在小王的肚子上玩手机,卧槽我只离开了不到三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


经过一个多月的历练,我已经能对于两个人动不动就进行的床上摔跤运动视如无睹了,小黄一边拍着我的肩膀一边说


“胖虎,你是我见过适应能力最好的助理了,加油,你一定比小马哥那个傻子有前途。”



众所周知,小王同学对胖乎乎的东西特别感兴趣,比如我。每次出行程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小王总喜欢粘着我玩,本来我刚来的还有些拘谨,偏偏小王是个活泼开朗的性子,长的又讨喜,才不到两天就和我混熟了。


记得跟他们的第一个行程是拍他们新单曲的MV,有个镜头是在热气球上完成的,下热气球的时候小王嚷嚷着要我背他下去,嘟着小嘴巴白白软软的让人根本无法拒绝,我认命的当起肉垫把小王放到了地下,刚一回头就看到大王也站在热气球上看着我,一副你不背我我就跳下去的架势。


真是两个幼稚的小朋友!


再后来和组合里的工作人员混熟之后,我渐渐发现大小王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每次组合出行程都只定两间房,一间给另一个成员,一间他们俩住,有一次有个活动单位给订了三个房间,小王把自己的行李箱往房间一放就去找大王了,我一脸惊讶的问小王



“你不是有个空房间吗?”



“我房间床上有行李,没地方睡了。”



说着就推门进了大王的房间。



厉害了我的哥,这两个小孩儿真是厉害了。



我印象挺深的还有一次是一个美食节目的录制,本来前两天大王小王还挺开心,谁想到第三天就闹别扭了,两个人不仅分房住了,连出门录节目都一个走在前面一个走在后面,夹在中间的我简直想哭,玛德王俊凯你忍不住你就道歉啊,暗戳戳的干嘛啊,你眼珠子都要长小王身上去了!


后来大王真的去道歉了,把房间门锁上谁都不许进去,过了半个小时小王就笑颜如花的出来了,下次真要和大王好好讨教一下,这样我也知道该怎么哄老婆了。



最近公司有点不对劲,身边的助理换了一拨又一拨,就连在我之前进公司,资历最老的小黄都递了辞职信跑去日本追星了,小马哥也被指派回重庆带练习生,和他们俩比较熟的助理就只有我了。


大小王的情绪也不太稳定,尤其是暑假几个和他们同期的练习生离开公司之后,先是小王闹了一场,后来公司找他们俩谈了话,也不知道是触及了大王的什么神经,反正两个人最近是越来越亲密了,先是穿彩虹鞋,再是在机场大王非要等小王航班不愿意先回公司,现在更是连拍戏都是形影不离。



我的哥,真是太厉害了,我现在一接近他们俩就感觉到自己身上单身狗的馨香,每次拍戏门口都会围着一群自称小仙女的阿姨们,终于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了她们其中一个



“旁友,你站源凯还是凯源?”



小仙女们沸腾着走开了。



今天的大小王好像穿错衣服了,小王的袖子明显长了一大截,像唱大戏的一样甩来甩去,大王就站在一旁看着小王玩自己的衣袖,真是厉害了我的哥。


我带的这两个小孩儿每天都在刷新我的爱情观,真是厉害了我的哥。



——end.



下午看电影突然想写王爵凯×使徒源的设定,我大概是有毒吧。



评论
热度 ( 4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