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K先生和R先生-52

K先生和R先生:

昨天我起得很早睡得也早,早饭午饭晚饭都吃的很好,拍戏的时候特别认真,偶尔玩下游戏拍个自拍看看花花草草,一切都跟平常一样。虽然一天很漫长但到了晚上精神状态还是不错,所以学习功课时也特别认真,进度还是很可观的。嗯?你说谁??风太大我听不到!我又没想他干嘛要提他?烦不烦人!走开!-R


昨天工作顺利,吃好喝好,晚上偷偷跑出去看了纽约繁华的街景。要说真有什么不好的,就是有那么一点点想念某人。看到好看的景色想拍给他看,看到好玩的东西想带回去给他,遇到有意思的事情下意识想转头跟他分享,一起工作的姐姐跟我聊起他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带着点骄傲的语气。你看,真的只有一点点。-K

评论
热度 ( 188 )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