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恋爱游戏19

魏:



王源把自己关在另一个房间里不肯出来,他觉得刚才简直太丢人了,跟个女生似的哭唧唧,还让王俊凯帮他擦眼泪,他王天龙哪里受过这种委屈,还不都是因为那个破游戏!

对!就是游戏!王源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想把游戏直接给卸了,可怎么长按图标都没有半点反应,气得他将手机摔到一边,然后把自己扔到床上,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游戏就给他发了一个推送,王源睡眼惺忪的点开,游戏显示惩罚已经结束,界面再次回到系鞋带那一关,王源兴致缺缺的点击确认后关了锁屏。

经过昨晚的事情,王源都快没脸见王俊凯了,他洗漱完毕便直接去餐厅吃了早饭,没想到王俊凯也来了,还直直的朝他这边走了过来,王源匆匆咽下嘴里的最后一点面包,带着些许胆怯的目光望向王俊凯,心里紧张的直打鼓。

“怎么直接下来吃了?我刚还去你房间找你呢。”

什么!王俊凯居然一点儿该有的反应都没有!王源面上没显露出半点不自然,但其实整个人都要抑郁了,王俊凯昨天摸他大腿直接把他摸硬了,今天怎么还能装作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似的,就这样云淡风轻的来找他说话。

“不想在房间里窝着吃了,下来活动活动。”

王俊凯往盘子里简单夹了几样食物,王源不愿跟对方独处,想赶紧拔腿走人,又突然想到还有任务要完成,只好眼巴巴的坐在王俊凯对面等着。

“哦对了,昨天……你没放在心上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

“好了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我已经忘记了!”王源差点儿从座位上跳起来,他着急忙慌的打断王俊凯要说的话,不知道是不想听,还是不敢听。

“嗯,那就好。”

王源托着腮帮悄悄观察王俊凯低头喝粥时头顶的发旋,心里骂了自己一万次没出息,看看人家,一点儿都没受影响,该干嘛干嘛,再看看自己,又是掉眼泪又是胡思乱想的,这他妈就是输了啊。

等王俊凯慢条斯理吃完饭,王源看餐厅人挺多,又没有太多粉丝,暗自将鞋带打松,拜托王俊凯给他系,对方二话没说直接蹲下身给他系上了,动作干净利落,周围吃饭的食客纷纷被吸引了目光,往他们这儿张望,王源吸了吸鼻子,低着头快步走了出去。



拍戏不是什么轻松活儿,日复一日在几个差不多的场景里来回穿梭,一旦卡在某个没演好的片段那一天基本上就耗那儿了。王源前几天喜欢到处跑,反正他们年轻人的精力是永远也用不完的,可今天他也蔫了,没力气瞎转悠,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台阶上郁郁寡欢,身边几个一块儿拍戏认识的同龄群演时不时找他聊天,把王源烦得摆出一张二五八万的脸发出生人勿近的警告。

后来只有王俊凯敢走过来坐到他身边,两人靠在小石阶上并排坐着,谁也没有开口讲话,天空离他们很远,微风吹过脸颊,青涩懵懂的少年心头平添了一丝迷茫。

王源感伤完了习惯性的就想打开游戏,他忘了自己正是因为游戏才不开心,心里有不想再继续玩下去的念头,却又好奇下一关是什么内容,两种不同的情绪在他脑海中互相拉扯,最终没能抵住诱惑,还是抱着复杂的心思点开了。

【恭喜玩家!你已通过关卡十!】
【请玩家点击确认进入关卡十一】

【第十一关】》》
【带烟味的吻】》
【请注意!此关卡完成度需要5颗星,无法完成或完成不达标即惩罚!】

【关卡详细介绍】》
【带烟味的吻】》
【任务内容】》》
【给游戏对象一个有烟味的吻】
【时间:限24小时内】

【请注意!游戏失败的惩罚非常严厉,请玩家尽量认真完成!】

【23:59:59,23:59:58,23:59:57】

这什么玩意儿?也太不现实了吧,他根本不会抽烟啊,还要接吻,简直是在挑战他的极限,而且怎么又是和王俊凯亲,就不能换个游戏对象吗?他现在都不敢靠近对方,只要一站在王俊凯附近,反应力跟离家出走了一样,迟钝的像个智障,每次被欺负了还不能总向别人告状。唉!当初就不该贸然填王俊凯的名字,现在也不至于把自己搞的这么惨。

晚上回了酒店王源便到处找烟,他周围的工作人员很少有吸烟的,平时也不当着他们的面儿吸,他怎么可能清楚谁那儿有烟。王源像个缉私警察在茶几上乱翻,终于在角落发现一包档次还不错的烟,他其实不太懂这些,但逢年过节看到家里来的亲戚朋友在抽,几个耳熟能详的牌子还是知道一点的。王源想先尝试一下吸烟是什么感觉,他从那包烟里拿出两根放进口袋,随后躲进了自己房间。

王源第一次背着王俊凯做这样的事情,心里有些紧张,他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抽,拿打火机点燃烟尾后犹豫了半天才夹着烟放进嘴里,起初口腔内并没有任何感觉,等他猛地吸了一下之后,王源惊天动地的咳嗽起来,感觉喉咙里装满了发涩的苦味,他真是不明白这么难闻的烟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抽。

“王源儿,你在做什……”

“你抽烟?”

“你什么时候学的抽烟?我怎么不知道?”

王俊凯一进屋就看到王源手里夹着一根烟咳得满眼泪花,他板着脸走近想夺过对方手里的烟,没想到王源又狠狠吸了一口,还朝他跑了过来。

“唔。”

王源两手握住王俊凯的肩膀,嘴里噙着烟堵住了对方的嘴唇,王俊凯被突如其来的亲吻吓了一跳,紧接着一股浓烈的烟味渡了进来,气体进入喉咙,辛辣的口感刺激着他的食道,王俊凯差点儿反胃给吐了出来。

“你没事儿吧?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没用啊!”

“………”


评论
热度 ( 2343 )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