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七夕节贺】小被子

林空一月:

#你好我是蟹粉小汤圆#

希望能为各位蟹粉小汤圆带来一点点安慰❤

短、流水账


#假装自己是是工作人员#

 

拍摄休息的时候,K一个人跑到角落里坐着,抱着手机偷偷地玩。

 

镜头盖一合上,R第一时间就把外套脱了,一边扯着嗓子说着“热死我咯”,一边到处找小风扇,眼睛还偷偷往K那边瞟。

 

任小姐把风扇给他,递过去两瓶准备好的冰水,很懂地指着那边的K说,你慢点喝,顺便给K一瓶,你们两个喝了就过来吃饭了哈。

 

R说好,然后叉着腰仰起头,咕噜咕噜喝下去小半瓶,再嘶嘶地朝外面吐舌头哈气,皱着眉毛说哎哟好冰哦。他本来表情特别生动,又特别乖,逗得全场都笑出了声音。

 

结果那边K头都没抬,说了一句“傻子”。

 

R有点生气,哒哒哒地走过去要抢他手机。

 

K反应很快地把手机举起来,一下子就躲开了。

 

K说,你想干哈子?

 

R说,你在耍啥子嘛?

 

K说,你猜。

 

R好像更不开心了。

 

他说:你是不是又跟啥子我认不到的人发微信嘛。

 

K说:我啥时候跟别个发微信了?

 

R说:你不要转移话题好不好?

 

K把手机拿起来晃了一下,看得见是橙色的界面,不是微信。

 

K说:你满意了没?那是我的水吧,给我撒。

 

R说:那到底是啥嘛?

 

K不说话,伸手把R手上的水拿过去,灌了一大口,站起来,抓住R的肩膀,推着他往吃饭那边走。

 

K说,我们先去吃饭。

 

R随便由他推着走,但是脸鼓得跟包子一样。

 

 

拍完了之后任小姐把几个崽崽丢上保姆车,坐在前排问他们要不要吃啥,还是直接回酒店休息。

 

R早就忘记了刚才跟K的一点点不愉快,基本上全身都靠在K身上刷微博。

 

R懒洋洋地抬起半张脸说:走嘛,去吃点特色小吃,我好饿哦。

 

K说,不要理他,我们先回酒店洗个澡休息一下,等会儿再喊外卖都可以。

 

任小姐最后还是觉得K有道理。

 

R不依,踢了K一脚,小声抱怨。

 

K根本不在意他的动手动脚,还往R这边挤了一下,笑着说你这一身汗臭,好意思出门吗。

 

R顿时坐直了,气愤地横了他一眼,说K你才臭你真的很烦内。

 

然后K慢慢笑着不回他。

 

过了一会儿R居然偷偷地揪起自己的T恤嗅嗅。跟个小兔子一样。

 

K被萌傻了,伸手把他的衣服拽下来,揉下他脑袋,说,R,你好哈哦。

 

R白了他一眼。

 

你才哈。

 

 

 

 

 

 

K昨天问我,淘宝上能不能刷信用卡。我也不太知道,就告诉他好像只能刷储蓄卡或者支付宝吧。

 

他马上就把眉头皱起来了,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那如果不是我的卡,我刷了别人会知道吗?

 

我吓了一跳,问他要干嘛,他也慌了,赶快摆着手解释说,他是想在淘宝上买个东西,但是太贵了,支付宝里的钱不够,要刷只能刷他妈妈的,他觉得不太好。

 

我问,大概多少钱?

 

K有点窘迫道,2600多……

 

我就奇了怪了,问他要买什么啊,怎么这么贵。

 

K不肯说。

 

我更奇怪了。

 

然后K问我,他每周帮我整理表格整理行程,能不能让我赞助他一下。

 

我简直被这孩子可爱到了。

 

我问,你一周大概有好多零花钱嘛?

 

K想了想,说:一百多两百嘛

 

我说,这么惨啊?……那你帮我检查表格和行程的错误,我一个月赞助你1000好不好?

 

K很紧张地摆手:不行不行,太多了太多了,这样你怎么办。

 

这孩子简直太可爱了,居然还嫌多。

 

最后他说,他藏了个小金库,估计有一千多了,这几周如果省吃俭用,基本还能凑齐,希望我帮他赞助个几百块,他一定会好好听话好好帮忙的。

 

我逗他,你要给女朋友买七夕节礼物啊?

 

K有点脸红,但是否认了,说,不是女朋友。

 

我了然于胸,那就是要送人了。

 

K简直羞惨了,逃一样地跑出去练舞唱歌了。

 

 

 

 

 

最近放假,R胡吃海喝地胖了两斤,身上勉强有了点肉,每天都鼓起肱二头肌凑到K面前给他看。

 

K憔悴惨了。

 

我猜他是真的在省吃俭用……

 

R在他边上转悠。

 

K捂着手机低头看,不理他。

 

R炸毛了,说:你到底在看啥子嘛!一脸愁眉苦脸的。

 

K忧愁道:现在不能告诉你。

 

R挤着他坐到他旁边,特别不开心地问:你有啥子不能告诉我的嘛。

 

K被他一身的瘦骨头硌惨了,啊哟地叫了一声。

 

R马上紧张兮兮地问他怎么了。

 

K就势装可怜,说自己头晕。

 

R赶快翻口袋,掏了一个巧克力出来。

 

K说,你帮我剥一下嘛。

 

R老老实实地帮他剥开。

 

K抽抽鼻子,说,你喂我一下嘛。

 

R踩了他一脚,把糖塞在他手上,耳朵红红地走了。

 

我被K同学转移话题的技巧和不要脸的程度惊呆了。

 

 

 

这是K拒绝零食饮料和游戏的第三周,虽然他这段时间过得十分凄惨,但是据说他基本上已经攒够钱了。

 

我把他的“工资”给他,由衷地为他开心。

 

多亏了他,我最近工作上犯错的几率小了很多。

 

我问,你是不是要给R买啥子东西?

 

K一脸的云淡风轻瞬间僵住了,马上变成左顾右盼。

 

他说,不是!你想多了。

 

我这下更确定我没有想多了。

 

我说,你加油哈。

 

他讷讷地,低头说了一句谢谢。

 

我说不谢,你快去把那个小疯子管好,出门左转舞蹈练习室。你不在他简直能带领所有熊孩子把天都翻一遍。

 

K赶紧把钱揣进背包里,掉头跑了。

 

 

 

 

8月20号晚上,据说K和R在一起。

 

没图,爱信不信。

 

K买的神秘礼物到货了,他偷偷地把东西塞到一个大口袋里,然后拖着口袋出门约会。

 

R穿着绿色的T恤,站在路灯下等他。

 

K出声招呼他一声,对方眼睛亮亮的,马上伸出手朝他挥挥。

 

R小跑着过去,有点不好意思地把手上的盒子塞到他手上,说,你等会儿拿回去看哈,别在路上打开。

 

K调戏他,问道:这是什么?为什么啊?

 

R脸都红了,说:就是一个我做的很丑的蛋糕啊!打开太丢脸了,你一个人看看,吃一点就好了……

 

K笑傻了,咧着嘴提着蛋糕道,我偏不,我们找个偏僻的地方吃了它吧。

 

R扑过去抢,K又把东西举高了。

 

你好烦啊!

 

R气呼呼地喊。

 

K把另一只手上的大包拿出来,说,别气了,看看我给你买的礼物。

 

R被那一大包东西吓到了,问道,这什么啊?

 

K说,你看看。

 

R把包里的东西拿出来。

 

床品全棉6件套,被套床单床围枕套……胡萝卜图案。

 

标价:2676.

 

R被K气死了。

 

K说:喜欢吗?

 

R简直快晕了:喜欢啊……不对,喜欢你个大头鬼啊!你这几周省吃俭用就买这个?

 

K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可是这个难道不可爱吗?

 

R说:是很可爱啊……可是很贵!

 

K说:那你到底喜欢吗?

 

R憋红了脸说:有点羞耻……但是还是喜欢吧。

 

K说:那不就得啦。走吧兔宝宝我们去吃晚饭。

 

R无力:……你赢了。

 

然后乖乖地牵着他的背包带子,跟着他走。

 

走了一会儿,R突然扯扯K的衣服,小声问:这么大一坨东西,等会儿我妈问我哪儿来的怎么办?

 

K捏他的脸,潇洒道:你就老实说,你跟K同学出门逛街买的。打一折。

 

R说:哦……

 

然后他又充满顾虑地问:可是这么可爱的图案,不怎么适合铺在我卧室里吧?

 

K佯装生气地把R推到墙角里,说,你是不是兔兔?

 

R脸都涨红了,争辩道:不是!

 

K不管他,继续讲歪理,你是兔兔吧。兔兔就应该睡胡萝卜小被子,乖。

 

R还想争两句,K吧唧一口啃了他的嘴,R一下子就收音了。

 

于是K牵着R走。

 

过了会儿,R突然说,你真的好烦内。

 

K充耳不闻:你想吃芋圆吗?

 

R说:你能不能听我说话啊……

 

K假装没听见:我们去唱KTV吧?

 

R说:那我不理你了。

 

K捏捏他的手,回头笑道:嗯?

 

R马上移开眼神:没什么。

 

K笑眯眯。

 

R终于消了音,你提着蛋糕我提着小被子,再老老实实地被牵着走。


END

 

戳这里是淘宝用户K先生发来的好评

 

 


评论
热度 ( 1133 )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