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恋爱游戏20

魏:



“王源,我看你是胆儿肥了吧?”

王俊凯终于咳干净了嘴里的烟味,走到王源面前去掏他的口袋。

“没、没有啊,嘿嘿嘿,我就是好奇,随便试了一下,谁知道你突然就进来了……”

王源由着王俊凯拿出他口袋里剩的那一根烟,嬉皮笑脸的打着哈哈。

“怎么?我不进来你还不打算告诉我了是不是?”

“不不不,我正打算去找你呢。”

王俊凯盯着王源的眼睛不放,绕着他转了一圈,仍然有些不确定的问,“你就这两根?”

“嗯,我从那个房间的桌子上拿的,就两根,没了!”王源把裤子两边的口袋都翻给对方看,可王俊凯的表情还是有点严肃,搞得王源只能眼珠子乱转,嘴上不敢再发出任何声音。

“你嗓子不要了?以后别抽了,好奇也不行。”

其实平时王源各种折腾胡闹王俊凯都不怎么管的,久了周围的人都以为王俊凯对王源百依百顺,但原则性的问题上,他从来没有让步过,王源也不会跟他犟。

“还有上次,你跟你朋友偷偷去吃串,也没跟我说,还是在采访回答问题的时候说漏嘴我才知道的。”

“哎呀……那次不是出去的匆忙嘛,忘了忘了。”

“你那帮朋友出去就是喝酒,你没少喝吧?”王俊凯把仅剩的那根烟撇成两半扔到了垃圾桶里,坐在沙发上看着耷拉着脑袋站在他面前的王源。

“对天发誓!我没喝!我跟他们说我唱歌不能喝酒,只喝了一点点可乐。”

王源瞪大了眼睛手忙脚乱的向王俊凯比划,看着挺像那么一回事,然而对方不吃他那套,只是双手十指交叉沉默了一会儿,眼皮微微抬起扫了一眼王源的手机。

“那你那天为什么不给我看你的手机?”

“……我,我什么时候不给你看了,好了好了,我不跟你说了,我还得去背英语单词儿呢。”

王源揉了揉眼睛,边说边往门边儿走,生怕王俊凯叫住他。他也是怕了王俊凯的记忆力,这都几天过去了,怎么还想着呢,没完了是吧。


第二天上午他们抽空去了趟练舞室练舞,王源早就从昨天莫名其妙的难过情绪里走了出来,穿着个短裤在舞蹈房里跑来跑去,王俊凯刚跳完一段坐在地上休息,舞蹈老师让王源跳,王源像个纸片儿似的东倒西歪的走过去,等音乐放起来又秒变面瘫脸跳的有模有样,舞蹈老师也没挑出什么毛病来。

王源承认自己跳的时候余光一直在瞟王俊凯,他心里有些得意,他知道自己跳的不赖,就是不清楚王俊凯会不会同样觉得他很帅。等他跳完一遍,老师问他还要不要再来一遍,王源摆摆手说可以了,王俊凯却非要在一旁说再来一遍,王源只好不耐烦的答应着又跳了一遍。

他表面看起来一点儿也不乐意,但其实是非常喜欢王俊凯管着他的,这让他觉得自己每一秒的辛苦都没有白费。

练完舞众人在舞社附近找了家餐馆吃饭,王源坐在最里面的位置,他把手放在桌下眼睛时不时的偷看一会儿手机,搞得跟上课防老师突然袭击似的。王源觉得王俊凯比老师还要可怕,他不仅要没收,还要看自己手机里有什么东西,以前无所谓,现在有游戏只能先避着他了。

【恭喜玩家!您已通过关卡十一!】
【请玩家点击确认进入关卡十二】

【第十二关】》》
【吃醋】》
【请注意!此关卡完成度需要5颗星,无法完成或完成不达标即惩罚!】

【关卡详细介绍】》
【吃醋】》
【任务内容】》》
【游戏玩家吃一次游戏对象的醋】
【时间:限24小时内】

【请注意!游戏失败的惩罚非常严厉,请玩家尽量认真完成!】

【23:59:59,23:59:58,23:59:57】

吃醋?让王俊凯吃醋?诶不对不对,游戏玩家不就是指自己么,让自己吃醋?这怎么做得到?王源翻来覆去把任务内容看了八遍也没想出个十分靠谱的主意。王俊凯坐他斜对面,眼睛朝他这儿瞟了好几眼了,王源只好收起手机专心致志的吃饭。

下午拍戏的时候王源也在琢磨任务的事儿,他觉得游戏越来越能瞎扯了,刚开始又是让他们亲又是让他们抱的,现在还上升到感情层面来了,他又不喜欢王俊凯,怎么可能吃醋嘛!

“王源儿,你怎么一直在走神?想什么呢?”

看吧看吧,王俊凯在精神领域的绝对统治,王源在心里叫苦不迭,真不知道他以前是怎么做到跟王俊凯天天相处在一块儿的,自从他有了游戏这个小秘密,说句话的功夫都害怕被对方盘问不休,更害怕自己一个顺嘴就说出来了,王俊凯要是知道了肯定不会同意他玩这个游戏,兴许还会大发雷霆。

“没有啊,我就是有点儿困了,没精神。”

“那今晚早点睡觉,别再熬夜玩儿手机了。”

“晓得了。”

王源乖巧的点了点头,不想再被王俊凯发现他的其他异常反应,悄悄溜到另一边站着,结果被王俊凯立马发现,左拐右拐的还是走到他旁边,把给他举伞的助理挤到身后,自己紧挨着他贴了过来。王源一脸忧郁的思考自己很可能会失败的任务,又因为王俊凯刚才有些可爱的举动而偷偷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 ( 2200 )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