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童儿

在我心里永远是两个最可爱的小朋友🐱🐰

并肩同行【完结】

臆想:




实力宠弟加实力兄控。


看见無贰整理的写文资源而来的灵感,就是一个简单平淡而甜腻的故事,希望你们可以看完。








00



怎么晴天会让人觉得那么美好,是因为王俊凯和王源并肩走在一起,所以天空中那颗暖人的大太阳是在为他们照亮前进的道路。


他是他哥哥,但是他给他哥哥的不只是亲情,就连爱情都那么的毫不吝啬。








01



下课铃声如约而至,教室里传来不安分的声音,王俊凯将卷子收进书包里却被老师的话语打断了动作。


讲台上的数学老师一次一次的重复着耽误大家几分钟讲完最后一道题,但是数学卷子上最后的一道大题怎么可能几分钟就讲得完?


被老师又一次拖堂的王俊凯正愁眉苦脸的想着一会要怎么去哄那个小祖宗,黑板上所有的公式还有题目的正确答案王俊凯一个都没听进去,目光沉沉的看着操场上因为无聊而用脚踢着地上的人。


然后在老师的下课声中第一个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时果然收到了一个意料之中的白眼。


“数学老师又拖堂了,烦死”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身后然后开口


“哥,你怎么能这样说你们数学老师?老师拖堂也是为你们好啊你怎么会觉得烦?”


王俊凯皱着眉,心中一紧,数学老师从他身边走过,看着老师走远王源才对着王俊凯做鬼脸,王俊凯心里只觉得今天晚上一定要把最后一道大题给弄懂了,明天数学老师一定会叫他起来回答的。


王俊凯斜了王源一眼,王源立马皱着眉看着王俊凯,然后准备转身就走,王俊凯立马哄人


“好好好,我错了,带你去吃冰淇淋。”


“那我要两个,一个草莓味一个抹茶味。”


“肚子痛了别来哼哼唧唧烦我。”


“稀奇稀奇真稀奇,麻雀踩死老母鸡。”


最后王俊凯还是只给王源买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并且威胁王源不准吃了冰淇淋不吃早饭,王源点点头说知道了,整个心思都在冰淇淋上面哪里顾的了自己的哥哥在说什么。


炎热的太阳晒的人直流汗,王俊凯有些口渴嘴边就递过来了一个冰淇淋还那只手没有注意控制好几度,冰淇淋撞上嘴巴,嘴唇一圈都沾上了冰淇淋,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舔干净然后抓住王源的手腕咬了一大口。


这个冰淇淋味道一定比吃到的还要甜,不然他的哥哥怎么露出了笑脸。


两个人肩并肩一起走回了家。


王源把书包往沙发上丢就往餐桌前跑,衣服却被人抓住,身后传来讨打的声音


“第一,把书包捡起来好好放在沙发上,第二,去洗手,第三,你才吃了冰淇淋休息一下再吃热的东西。”


王源咕噜了一句死处女座王俊凯。


王俊凯准备打人王源立马没出息的认错,然后对着厨房大呼小叫


“爸,妈,你们看王俊凯打我拉”


“活该,你就只有你哥能治你。”


“爸!”


王俊凯不说话把王源往厕所里带,王源不想动,王俊凯习惯的吐槽


“你说你活着是为了什么?”


话是这么说,手却握住王源的手打了香皂还给他到处搓干净,在王源耳边说


“宝宝手要洗干干才能吃饭饭哦。”


王源对着镜子里吐着舌头,然后看着缠绕在一起的两双手


“我活着,为了烦我哥哥呀。”


王俊凯将两个人的手用毛巾抱住,擦干手上的水渍。


然后放开王源,点点头。


是挺烦,但是没办法。


王源是被领养到他们家的,王俊凯当时很小,父母告诉他他有了个弟弟,然后王俊凯看见一个圆圆的胖子躺在他小时候睡的摇篮床里,嘴里还流着口水,这个是他弟弟?


咦,太胖了,还流口水,烦死了,结果王俊凯真的被从小烦到大。


王源经常打扰他,有一次把他的刚刚写好的作业给撕了,王俊凯气的在房间里大哭一顿,王源还会和他抢东西,每次王源吃东西都吃的特别快,王源自己的蛋糕一吃完了,那双肉肉的小手主动的拿着小叉子来挖他的蛋糕,他不给王源就使劲哭,后来王俊凯看见王源先吃完了蛋糕然后自己连忙吃一大口以后才主动的把蛋糕给王源推过去这些都不算什么,两个人稍微长大一点以后就睡在了一起,王源经常会尿床,有时候王源睡着了还会趴在王俊凯身上,结果王俊凯经常在半夜就能感受到身上一股股热潮,然后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真的是,太烦了。








02



周六两个人不上课,王俊凯一觉睡到了十点,王源绝对没醒,不然早来闹他了,父母今天和朋友出去不在家,王俊凯洗漱以后就去王源的房间。


被子一半已经落在地上,枕头也是歪的,王源一个打字睡在床的中间,王俊凯忍不住的勾着唇拿出手机照了一张然后悄悄走到床头把图片发到王源的手机上最后将它调味手机桌面。


一大声对着王源的耳朵


“起床了!”


王源有起床气,被王俊凯这么一吼就不高兴了,枕头往王俊凯脸上一甩然后继续睡。


“起来了。”


王俊凯趴到王源的床上,然后捏住王源的嘴巴,王源拍来王俊凯的手不满的睁眼,然后抱住王俊凯的手臂咬了一大口


“干嘛啊。”


“起来,我们今天打扫卫生,然后出去骑车?”


“……死处女座。”


王源不情不愿的起床,两个人简单的吃了点三明治王源手中就被塞了一块毛巾。


“你把所有的柜子全部擦干净了。”


王源嘟着嘴认命去擦柜子,王俊凯开始扫地,王源突然开始唱歌,王俊凯一边嫌弃的说难听死了一边和王源合唱,两个人分工动作还是比较快的,差不多完事以后王源摊在沙发上嘟嚷着累死了,王俊凯给王源递了一杯冰水,王源喝了以后用脚趾去踢王俊凯。


“哥,我们今天将就在外面吃东西好不好?”


“你想吃什么?”


“麻辣烫,或则火锅。”


“看你表现。”


王源点点头然后突然站到沙发上手随便在沙发上拿了一个抱枕对着王俊凯的头就是一顿打,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抱枕自己从沙发上也拿一个对着王源丢过去。


“胆子肥了你啊。”


王源踢了拖鞋就在沙发上来回跑,同时一个一个的抱枕往王俊凯身上砸丝毫没有留情,最后所有的抱枕全部被扔到王俊凯的手里,王源笑嘻嘻的道歉


“哥,我错了,错了。”


王俊凯不理王源抓住人枕头就是一顿乱打,两个人闹了好久,沙发周围有七八个抱枕全部被丢在地上,王源不想去捡干脆用脚去夹然后脚一用力扔到自己手上再把抱枕放好。


王俊凯背对着王源整理茶几,王源一下就跳到王俊凯背上挂起


“走吧,出去了。”


王俊凯将王源背到鞋柜旁才把人放下来。


王源一开始拿了一双黑色的运动鞋,然后往旁边瞟了一眼就换成了白色的帆布鞋,王俊凯看着王源的动作以后一笑,将手中黑色的帆布鞋放入鞋柜中拿出白色的运动鞋,然后王源立马咬着唇看着王俊凯手上的鞋又换成刚刚的黑色运动鞋,王俊凯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最后不再逗王源换回原来的鞋。


“逗我?”


王源也再一次拿出白色的帆布鞋。


“非要和我穿情侣的呀?”


王俊凯蹲下拍了拍王源的脚腕王源抬起脚等王俊凯给他穿鞋系鞋带,看着王俊凯头顶然后舔舔唇对着头顶上的呆毛做了个鬼脸。


“这是我给你面子。”


王俊凯站起来换上自己的鞋然后开门让王源走出去最后关门落锁,一下子被阳光刺的睁不开眼,眼睛上多了一双温暖的手,还是刚刚的那个声音


“你是不是傻。”


“你想不想吃火锅?”


然后抓着王源的手从自己的眼睛上离开。


两个人一起走到公园租单车。


王俊凯从口袋里掏钱给老板“两辆”


“一辆!一辆!”


王俊凯回头就看见王源坐在一辆单车的后座对着自己挤眉弄眼,双腿还一荡一荡的。


“那就一辆吧。”


小老板对着王源笑了一下,可能是觉得这个男孩子实在有些可爱,问王源两个人是什么关系。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背影,那个人低个头还在整理钱,很多时候真的有些过分宠他,王源指了指王俊凯的背影对着老板甜甜一笑


“那个人,他是我哥哥哦。”


王俊凯长腿一跨然后坐在单车座椅上,一脚踩着地,一脚勾着脚蹬,叫王源坐好然后自己蹬走自行车,王源双手扶着座椅舒服的吹着迎面的风。


路过一家小卖店王源买了一瓶王俊凯平时喜欢喝的饮料自己喝了一口然后递到王俊凯的嘴边,王俊凯喝了一口但是王源却还一直在倒,直到王俊凯嘴里包着饮料瞪他王源才停下。


两个人没有了目的地只能在公园里一圈一圈的游荡。


两个人少年坐在一辆单车上的画面太美好,都没人忍心去打扰这份美好,静静地。


王源抱着他哥哥的腰发至内心的说


“哥,你好帅。”


王俊凯停下了单车,挑着眉很不满意的看着王俊凯


“怎么你才知道?”


“我可以收回刚刚那句话吗”


“不可以。”


王源将额头抵着王俊凯的后背,王俊凯身上有种淡淡的香味每次王源累了就会抱着王俊凯不撒手全身心的赖在王俊凯身上放松。


王俊凯问王源是不是累了,王源不要脸的点头,王俊凯呼吸摇摆身体不让王源好好靠着自己“我拖着你这么一个小拖油瓶骑这么久的车都还没喊累哦,你倒好,大爷吗?”


“我知道你不累所以我替你累啊。”


“那火锅我是不是可以替你吃?”


“可以啊,但是我知道我哥才不会忍心这么做。”


王俊凯认命的重新骑上单车载着王源到处转,王源看着王俊凯后劲上的汗水然后对着王俊凯的脖子吹气,一口一口的,如果可以,他想吹干王俊凯身上所有的汗水。


“哥,我们去逛商场好不好,逛完了去吃饭,然后游回家?”


“又想买什么了?上个星期才坑了我一件衬衣,这次想坑什么?”


“坑你啊。”


王俊凯退了单车叫王源等着往小卖部的方向跑,王源拿出手机对着王俊凯的背影拍了很多张照片,王源把不清楚的删除以后才发现自己的桌面被换过。


王源对着王俊凯的方向跑过去然后不管不顾的跳到王俊凯身上


“哥!你怎么这样!太不厚道了。”


“怎么了”


“你偷拍我!”一脸的正义,好像忘记了刚刚是谁偷偷拿出手机一直在拍哥哥的背影。


“那是给你记录,记录你那特丑的睡姿。”


王俊凯将手里的碎碎冰掰成两半,一半叼在嘴里一半递给挂在自己身上的王源,王源白眼往上一翻然后不接王俊凯手中的碎碎冰而是去抢王俊凯已经叼在嘴里的那一半,碎碎冰被王俊凯咬着,王源往外扯王俊凯就咬的越紧,王源掐着王俊凯的脸,然后拿出王俊凯嘴里的碎碎冰自己开始吃。


王俊凯笑的让王源下来,早就习惯也全部接纳王源和他的这种小打小闹。


然后两个人来到一家商场为了两条同款的牛仔裤要买什么颜色拌嘴了好久最后两个人买了不同的颜色却已经约定了好了在同一天一起穿。






03



王俊凯在高三的期中考试中考砸了,名次落后了快五十名,王源也已经还是很满意王俊凯的成绩了但是妈妈却一点也不满意,王俊凯被妈妈叫到书房去,王源趴在门上听着里面的对话。


“王俊凯,你自己高三了,怎么还不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才不是,王俊凯经常熬夜看书,每次都是自己去闹他他才睡觉。


“怎么下降了这么多?”


已经很好了,年级前六十名。


“下次别在这样了,你一直要做源源的目标。”


无论何时哥哥一直是他的目标,无论何地王俊凯一直都是他的骄傲。


王源的肩膀突然被拍了拍,吓的王源立马站直


“爸…爸爸。”


王先生突然笑了,让王源坐到沙发上。


“怎么了,害怕你哥被训?”


“爸,我觉得哥哥已经很好了,而且这次这一段时间是我一直烦他他一直在陪我才没时间好好复习的。”


王先生拍了拍王的头


“你放心吧,你妈什么时候真正训过你哥哥了?顶多就是不让他吃饭。”


“……”


“而且每次不知道是谁总是给他哥哥悄悄送吃的。”


“爸爸。”


“好了,不逗你了。”


王源干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一会听见书房的们被打开王源立马回头,然后看着王俊凯做了一个极其难看的鬼脸,王源端了一杯牛奶叫王俊凯过来,王俊凯走过去喝了牛奶。


“妈妈说你什么了?”


“叫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你的榜样。”


王源被王俊凯的一本正经给逗笑了,然后和王俊凯顶嘴说谁要你当目标了。


“我们班今天有班级聚会一会我就出去了,你自己在家把作业做了。”


王源说知道了然后叫王俊凯抓紧出去别烦人。


王俊凯换了一身衣服就出门了,然后快速的赶到班级聚会的餐馆,也不是什么大型聚会,只是几个玩的好的出来吃饭聊天而已。


陈宇拍着王俊凯的肩膀问王俊凯有没有被训,王俊凯点点头说被训了,然后收到陈宇毫不留情的嘲笑,王俊凯一拳打在好兄弟的背上,然后才坐下开始吃东西。


期间陈宇一直在和王俊凯说徐诗雨的好话


“你看,她还是我们班班花呢”


“喜欢你这么久了你不答应啊?”


“试一试吧,别不给人家女生面子。”


王俊凯还来不及拒绝就听见陈宇已经开始起哄了,然后就看徐诗雨还有她们班的几个女生一起走进来,王俊凯心里明白了个大概。


徐诗雨算是他们班的班花,公认的长得好看,但是王俊凯觉得还好,并没有很好看,也知道徐诗雨对自己的心思,一个人小女生从高二就开始给自己各种表明心意到现在也算是不容易了。


徐诗雨被众人推到王俊凯的面前,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王俊凯抿着唇视线在所有人身上环绕了一圈,人不多,可是要是拒绝的话足够让徐诗雨被他拒绝的消息在学校里传来,对他没什么影响但是毕竟还有一女孩。


徐诗雨微微抬头,然后扯住王俊凯的袖口


“王…王俊凯,我喜欢你。”


周围顿时一片起哄声,徐诗雨的脸已经开始变红,并且不敢去看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人家都给你表白了!”


“是啊!班花对你这么深情。”


“别让人等的太久啊”


“……”


王俊凯看着徐诗雨,其实表白这种事情王俊凯经常遇到,但是没有答应过任何人,他马上要18岁,对于谈恋爱这种事已经觉得很平常了,现在谁还不会早恋啊,特别是在高中这个阶段。


王俊凯盯着徐诗雨有些发呆。


喜欢吗?可能只是有些好感。


要不要试一试?反正自己没谈过恋爱,可以试一试。


王俊凯慢慢的点头,嗓子发出声音。


“好。”


周围又是震天地的起哄声,王俊凯听见有人说他们很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王俊凯没说话。


这么一闹吃完饭以后已经快九点了,王俊凯有些担心。只是和母亲说了会早点回家的,王俊凯打算溜走,结果被陈宇发现了王俊凯的动作,陈宇凑到王俊凯耳边


“你不送你女朋友回家?”


“……”忘记了。


王俊凯的手机正好在这个时间点响起,王源大大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上


“喂?”


“哥!你还不回来?!妈刚刚已经去你房间看过了,我说你已经回来了在我房间里洗澡,我现在还开着花洒呢!再不回来被妈妈抓住了我两都要被批的我给你说王俊凯你要是害我被批了给我买三天冰淇淋都不带原谅你。”


王俊凯下意识的反驳“那我买四天的?”


“那还是可以考虑”


“好,那你到门口给我发短信哦。”


“嗯。”


王俊凯挂了电话以后看了一眼徐诗雨,发现她目光也在自己身上,王俊凯觉得有些尴尬,对着徐诗雨笑了笑。


“你弟弟呀?”


徐诗雨知道王俊凯有个弟弟叫王源,王源经常在他们班里门口等着王俊凯,时间久了他们班的人都知道王源,而且和王俊凯玩的好的几个男生也经常叫着王源和他们一起。


王俊凯点头,然后笑着说这人皮的很一直催自己回家。


“那你快回去啊,别让弟弟不高兴了。”


王俊凯将手里放回口袋中“你什么时候回家?我先送你回家然后我再回家”


徐诗雨正准备说不用了自己可以回去结果班里的同学就开始叫王俊凯送她,还叫他们两个快走不要欺负单身狗。


王俊凯拉住徐诗雨的手腕站起来然后对着同学说了一句我们先走了,然后离开了餐馆。


“你家在哪里?”


“东骏小区,就在前面一点。”


王俊凯点点头和徐诗雨并肩走,徐诗雨看了一眼身边的王俊凯


“王俊凯,其实你不用考虑我的,你要是不想就拒绝,我没关系的。”


“不是,我也想试一试。”


徐诗雨高兴的笑了,有些不真实,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和自己在一起了。


王俊凯把徐诗雨送到了楼下然后交换了电话号码才回家。


等自己开门以后才知道王源为什么叫他给他发短信了,们已经被锁了。


【我在家门口了。】



【马上来。】


没几分钟王俊凯就听见开门的声音,本来可以一秒就打开结果王源小心翼翼的弄了好久。


“妈妈和爸爸在房间呢,他们以为你回来了才锁门的。”


王俊凯动静小的换了鞋然后等着王源锁门,自己走到王源的房间。


“为了报答我弟弟的救命之恩,今晚允许你和我同床共枕。”


王源嫌弃的把王俊凯推进厕所里


“洗干净了啊,身上一股油味”


说完走到厨房倒了杯牛奶端回来放在桌子上。


王俊凯喝了牛奶漱了口上床,然后被王源冰冰凉的脚各种骚扰,王俊凯夹住王源的脚不让他继续闹


“王源儿,你谈恋爱了吗?”


“没有啊,我天天和我哥在一起,没时间啊。”


“那我不也是天天带着个祖宗在身边吗”


“……”


“王源儿。”


“嗯?”


“你哥谈恋爱了。”







04



他哥昨天才告诉他说谈恋爱了,今天就把准嫂子带来见他了,王源坐在他们两个的对面看着他哥给旁边的那个女生夹菜就觉得很奇怪,哪里奇怪他也说不出来。


“多吃点吧。”


“我吃不下了。”“……”


王源下意识的回答以后才猛然抬头,果不其然他哥不是在问他,王源有些尴尬,碗里的饭菜被王源用筷子搅拌的已经凉了,王源看了看对面两个人然后站起来


“哥,你们吃,我先回家了。”


王俊凯皱着眉看着王源碗里剩下的饭菜“你确实吃饱了吗?”


“吃饱了。”


王源匆匆收拾了以后就离开,王俊凯心里觉得王源一定没吃饱,回去肯定要吃零食了。


王源一个人走在路上,然后走近一家超市买了一大袋零食才回家,王妈妈看见王源一个人回来有些奇怪,这两人居然没有一起回来。


“小凯没和你回来吗?”


“妈,哥他谈…”王源把买来的零食往地上随便一扔,然后坐在妈妈的旁边,拿出一袋薯片自己就开始吃,一边吃一边拉着妈妈“妈妈,我问你啊。”


“嗯?”


“你反对早恋吗?”


“怎么啦?你要早恋了?”


“不是啊,我问一下啊,你两个儿子这么优秀,你不怕很多小姑凉追上来和你抢我和哥哥啊。”


“你呀,你今天怎么了?”


“我问一下嘛,妈~”


王妈妈拍了一下王源的头


“我是不怎么反对你们早恋的,我知道你们肯定知道分寸,但是前提不能耽误学习。”


王源有些失落,怎么能这样呢。


“妈,哥谈恋爱了,真的!”


“你哥就更比你知道分寸了。”


“但是哥本来就要高考了,而且他最近成绩下降估计也和这个有关,我要是说他他一定说我小什么都不懂。”


王妈妈皱着眉头觉得王源说的确实没错,王源看着妈妈的表情严肃了就放心了,开开心心的看电视吃零食。


王俊凯回家以后果然看见王源坐在沙发上吃零食,一言不发走过去抢了王源手中的零食,在王源发火前拿出自己买的粉递过去。


王源喜滋滋的接过,就开吃,王俊凯在旁边斜眼。


“你不是吃饱了?”


“……你买回来的什么我都吃,这和我饱不饱没关系。”


“……”


王俊凯找不到话堵王源还没来得及动手就又被他妈叫进了书房,王俊凯困惑的看着王源,王源一脸无辜的摇头,半个小时以后王俊凯从书房出来把沙发上的人拎到自己的房间。


王源“……”


“你给妈告状的?”


“对啊!”


王俊凯“……”告状就算了,这么理直气壮?


“我是怕耽误你学习啊,你谈恋爱我不反对,但是你能不能高考以后再谈?你明明知道最近你成绩下降了你自己不重视而且对方是个什么样的女生你仔细了解了吗?你现在能不能把高考放在第一位?!”


王源越说越激动,反而王俊凯低着头一句话不说,王源看见王俊凯阴沉的脸才反应过来王俊凯生气了,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每次王俊凯生气了就是这个表情。


“不是……哥,我…”


“不用你说,现在说完了可以出去了吗?”


“你自己把我拉进来的!”


“出去。”


“王俊凯你生什么气啊!”


“出去。”


王源气的摔门就往自己房间里冲,他明明说的没错阿,王俊凯是不是有病,两兄弟一下午在自己房间里生气,气到最后王源肚子都饿了,王源到了饭点自己就出来了,看见父母留的纸条有些犯难


【源源,小凯,我和你妈出去过二人世界,晚饭你们自己解决。】


王源对着纸条眨巴了两下眼然后走到王俊凯房间门口将纸条从门下面塞进去然后使劲踢了两下王俊凯的房门。


“你吃不吃外卖,不吃我自己点了。”


里面没有声音,王源撇嘴。


我都低头了嘛,为了一个女朋友和你弟弟生气太不划算了。


王俊凯在房间里将纸条捡起来放在桌子上,然后继续躺在床上不理王源,他确实是生气了,不是因为王源悄悄告嘴说自己谈恋爱,反而觉得王源这种行为还有些可爱,不喜欢他谈恋爱所以去告状,他反而很开心,但是王源有时候为了气他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王源小时候总是和他撒娇,每次王源开心了,不高兴了都会跑到自己身边,拉着自己的手,声音糯糯的


“哥哥,以后你什么时候都要把源源放在第一位哦。”


这么一句看似简单的话王俊凯却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做,但是王源根本就不记得。


明明是你对我的要求,可是你却当着我的面把它忘记,经管我是那么拼命的去实现它满足你。


王俊凯故意在房间里多呆了一会才出来,他了解王源,王源不可能自己一个人不等他去吃东西的,出来就看见王源一个人在厨房捣鼓,餐桌上摆着两盘菜。


王俊凯走过去一看


小瓜炒肉丝,番茄炒蛋,都是他爱吃的菜。


爸爸留的纸条上明明是叫他们自己解决晚饭啊,那么桌子上这些哪里来的?


王源听见身后有动静才转身,看见王俊凯站在桌子前看着自己,王慌张的把刀一丢


“哥,吃饭了,我把剩菜热了一下,你饿了我给你盛饭,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或则你要是实在生气的话你吃了饭再生气,我不闹你。”


王俊凯皱着眉,桌子上的着两盘菜哪里像剩菜,于是快步走上前抓住王源的手腕,才突然的惊讶。


什么时候我居然这么了解你。


王源食指上已经被划了一道口,鲜血直往外冒,王源像收回手却被王俊凯抓的死,王俊凯毫不犹豫的将王源的指腹含进嘴里,王源再一次要收手再一次被紧紧捏住。


“哥,没事的,一会就好了。”


王俊凯把王源带到客厅拿出医药箱才仔细看了王源的伤口,幸好并没有很严重。


“我给你用酒精消消毒。”


“阿?不要,疼。”



“就一点。”


王俊凯用棉花蘸了酒精就去擦在王源手指上,王源立马被疼的咬紧牙,王俊凯干脆坐到沙发上把王源抱在怀里给王源弄伤口,简单的包扎了一下。


“好了,吃饭了,我都要饿死了。”


王源跳下沙发走到厨房,留给王俊凯一个潇洒的背影。


王俊凯的心却突然狠狠一疼,他居然去生王源的气。


那个随时和他撒娇,耍赖,还随时不听话,经常和他抵嘴的弟弟,但是随时可以让自己开心,随时叫他哥,随时和他任性的弟弟,他怎么可以去生他的气。


桌子上的菜已经凉掉,厨房里的王源还在低着头盛两个人的饭,王俊凯盯着王源的背影,心里突然才明白一个道理。


我对你好从来不是因为你是我弟弟,只是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我弟弟我才对你好,才突然的发现大错特错。


王俊凯最后和王源坐在餐桌上吃掉了还有些生的小瓜炒肉以及很咸的番茄炒蛋。


菜是一生一咸,心是一暖一动。







05



当一个人,碰见所爱之人时会手忙脚乱,会欣喜若狂,那仅仅是因为爱,最简单的爱在不自觉中改变着自己,每一秒,每一步,都朝着所爱之人狂奔,最后用尽全力去拥抱他,如果他也正对你敞开怀抱,那么恭喜你,你们将相拥至永远,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爱,最简单的爱。


哥哥和弟弟,他们两个,仅仅是因为爱,最简单的爱。






06



王俊凯和徐诗雨分手了,在一起不到一个星期就分开,王俊凯提出来的,那天徐诗雨没有哭,努力憋红的眼眶王俊凯也只能假装看不见。


王俊凯说,对不起徐诗雨,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


为什么?因为我对你的感觉并不是喜欢,而我谈恋爱是要和我喜欢的人去谈。


那你找到喜欢的人了吗。


找到了,很喜欢,喜欢了很久。


那天徐诗雨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笑着说自己有喜欢的人,眼睛中不自觉的流露出温柔,整个人都温柔的不像话,这样的王俊凯,看来真的是很喜欢那个人,不然怎么能仅仅是想到他就可以是这么的幸福,这样的王俊凯,徐诗雨没有办法不答应他提的分手。


她很羡慕被王俊凯喜欢着的人,一定很幸福。


后来王源对她说,他确实很幸福,因为王俊凯爱他。


注意,是爱,不是喜欢。







07


王俊凯这边才和徐诗雨分手,王源这里就有麻烦了,这几天一直收到各种情书。


收情书这种事情王源不夸张的说从小收到大了,收到男生的也不算少,但是天天收到都是同一个男生的而且特别肉麻的王源算是第一次。


在王源第n次拒绝收情书以后王源小朋友被这个热情的仰慕者堵在了学校门口,王源简直不知道怎么办,面前这个人是哪个班的自己也不知道,堵着他,嘴里噼里啪啦的。


“王源,我真的喜欢你,你不要不收我情书啊,你看一看也可以,让我知道你看了这样我都可以很满足了,你不要不理我啊,我很喜欢你,你不和我在一起没关系的,做朋友啊,从朋友开始,你会慢慢了解我的好的,了解我的魅力,你考虑一下啊,别躲我阿。”


“那个…同学,不是……我…你……哥!!哥!!”


王源脑袋里一片空白,话都不知道该什么说然后看见王俊凯和陈宇两个人往球场去,王源使劲叫了两声王俊凯都没听见,王源第一次在心里对他哥爆了粗口。


表白的这位同志也懵逼了,怎么王源对着自己叫哥呢,谁要当你哥?


王源看了一眼眼前的人发现他有些走神然后立马拔腿跑,结果表白的这位同志更加懵逼了,你跑什么啊,我长得有这么难看吗?


王源一路狂飙到篮球场,头一直往后面转怕那个人追上来,结果一个重重的球砸在他脑门上,砸的王源有些站不稳。


陈宇还不耐烦了


“谁啊!你他妈没眼睛?!看不见老子——”在打球啊


陈宇还没说完就看见王源转头过来,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王俊凯,然后王俊凯皱着眉看着自己,陈宇吞了吞口水,立马跑过去半搂着王源


“那个,源源,哥哥不是故意的啊,疼不疼啊,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看。”



王源摇摇头走到王俊凯身边,脑门还有些红红的,王俊凯伸手揉了揉王源的头,轻声问


“疼吗?”


“痛死了!”


王俊凯瞪着陈宇一言不发,陈宇觉得自己要被王俊凯给弄死,立马向王源求助,王源搂着王俊凯的手说了一句骗你的,已经不疼了。


王俊凯的手却一直没离开,直到王源抱着篮球投了一个框。


“哥,我被表白了!一个男的!怎么办?”


“被表白了?”


“嗯,我刚刚叫你两声你不理我。”


“我没听见,你答应了吗?”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答应?”


“不为什么,你太小了现在不适合谈恋爱,你要是敢给我谈恋爱你以后就可以不用回家了。”


“……你自己还谈恋爱呢。”


“我分手了。”


“……”


王源和王俊凯走到门口以后王源一眼就看见了给自己表白的那个人,王源往王俊凯身后一躲叫王俊凯挡住自己,王俊凯反而对着那个人走过去,王源在后面拉都拉不住。


喜欢王源的同学看见王源来了立马眉开眼笑,还没来得及再一次表白就被打断了


“第一,王源不喜欢你,第二,以后别缠着他。”


这语气霸道得让人误会。


“你谁啊?!”


王源正准备说他是我哥哦,可凶了,结果手就被王俊凯拉住


“他男朋友。”


王源的心跳突然加快,嘴角居然都是满满是溢出来的笑容。


除了王俊凯其他两个人同时楞了,喜欢王源的同志看了看王俊凯然后看了看王源然后看了看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然后落寞的转身离开。


啧啧啧,太可怜了。


王俊凯还没放开王源的手“看来也不怎么样啊,居然相信了,都不知道我是你哥。”


王源语气特别的轻快“所以,原来我也是才知道你是我男朋友哦?”


王俊凯立马甩开王源的手


“听见了吗?你要是早恋的话就不准回家。”


“知道了,烦死人。”


王俊凯乐了,揉了两下王源的脑袋两个人才回家。


王源应该是饿了,吃饭的时候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说,吃完了就看电视,王俊凯洗碗以后坐到王源的旁边,看了一眼还在厨房的父母,凑到王源耳边低语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没想到王源立马绷住了身体好半天才吱吱呜呜的说没有,王俊凯看王源这个反应就知道王源不对劲,使劲掐了一把王源的脸


“谁啊?喜欢谁?”


怎么能够有喜欢的人了?


王源拍开王俊凯的手然后急忙的往自己房间跑,王俊凯看王源这个反应更不高兴了,一个人在沙发上坐了好久才去王源房间。


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啦的,还能隐约的看见王源在门后面的动作,王俊凯握了握手然后放开,王源床上是换下来乱丢的衣服,王俊凯叹了一口气就开始给王源收拾,折好以后放在床边,枕头和床单都是乱的,王俊凯又好心的给王源整理好,结果一张照片顺着落单王俊凯的脚边。


王俊凯将照片捡起,看了看还在洗澡的人,止住了视线,止不住那颗失重的心。


王源洗澡出来以后看见房间明显变得整洁就知道一定是处女座来过了,视线落在整齐的床单和枕头上,王源心一惊立马上前往枕头里摸。


完蛋了。


王俊凯坐在床上欣赏着自己的照片,其实只是一个侧脸而已,但是王俊凯却意外觉得自己原来这么好看,下一秒黑糊糊的人影就直接扑倒他的床上,王俊凯立马将照片压在自己身下。


“还给我!”


王源使劲想移开王俊凯的身体可是这人重的像一头猪一样。


“还给你?嗯?什么?”


王源骑在王俊凯的身上掐着王俊凯的肚子


“照片!”


“哦,照片啊,可是是我啊。”


“是你又怎么样?还我。”


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手然后起身



“怎么了?你哥不是每天和你在一起吗?怎么还要偷偷藏哥哥的照片呢?”


王源红了脸,不敢看王俊凯,有些别扭,像被人发现了藏在最心底的小秘密一样,不过好像确实是这样,只是这人是他最无能无力的哥哥。


“怎么不说话了?”王俊凯发现了王源通红的脸还有王源的不安和紧张,却还是故意要去逗王源。


“随你,送你了。”


王源撇撇嘴要从王俊凯身上下来,王俊凯却将他抱紧不让他动。


“放开,我回房间了。”


“照片不见了回去睡的着吗?”


王源气急败坏的抱住王俊凯的头使劲咬住王俊凯的耳朵发泄。


“你烦不烦啊”


王俊凯点点头,然后扣住王源的头,凑上去一吻落在王源的额头上,明明和小时候的亲吻别无两样,但是却好像又有什么东西变了,变的让王源无处可逃,抓住了他哥的手撒娇。


“哥,你干什么啊。”


王俊凯此时此刻哪里还有温柔哥哥的模样,简直就是一个地痞流氓,再一次吻着王源的额头。


“干什么,亲你啊。”


“你别逗我,照片送你了,我回去睡觉了。”


王俊凯却还是不让王源走,坐起来将王源抱在怀中。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王源乖乖的让王俊凯抱着,然后轻微的点头,又觉得王俊凯可能没看见,声音小小的几乎让人听不见。


“嗯。”


“谁啊?”


“一个大坏蛋。”


说完却被王俊凯一巴掌打在背上,王源斜了王俊凯一眼。


“喜欢他多久了?”


“好久了。”


王源有些不好意思的噘嘴,他了解王俊凯,王俊凯一定是知道了,不然不会这样的,既然他哥知道了而且没有任何生气的反应而是抱着他带着一些小心翼翼的试探在问他,那么王源就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再去刻意隐瞒,反而,大不了王俊凯一辈子都是他哥,这样也挺好。


“你这样简直让我没办法好好学习知道吗?”


王俊凯皱着眉,下巴抵在王源的头顶上,看不见王源的表情,却能够想到王源现在肯定很得意,把他哥折磨成这个样子。


“别啊,你都要高考了。”


“嗯,那你说怎么办?”


王源轻轻咬住了王俊凯的锁骨,很快便放开,很调皮的在王俊凯怀中乱动,然后歪着头思考了半天然后说话,语气中都带着笑意,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王俊凯又哭又笑却依然觉得很温暖。


“那,我不喜欢这个人了。”


王源脑袋中经常有一些王俊凯觉得很奇怪的东西,比如就像王源刚刚说出来的这句话一样,但是王俊凯是谁?日月磨炼出来对付王源也已经上手的不得了,立马就能接住王调皮捣蛋的话。


“可以,准许你这样做,但是相同的那个人可能也不会喜欢你了。”


王源一喜,准确的抓住了王俊凯话中的重点。


“阿,你喜欢我哦。”


说完才发现被王俊凯套了话。


“嗯,喜欢,就像你喜欢我一样。”


王源开始和王俊凯还嘴。


“我才不喜欢你。”


“嗯,那我还是一样喜欢你。”


王源在王俊凯怀中嘻嘻的笑。


两个人,两张嘴,都在讲情话。






08



一定是因为你们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你们从小就习惯了有彼此在身边,从习惯到依赖然后是现在的约定,约定了一辈子要在比较身边,渐渐地你们心底的小秘密悄悄的爬出来,然后你们发现,心底最开始的那份情,竟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爱情,于是你们就像约定好了一样,不,是你们的默契让你们开始去为这份爱情铺路,然后带着彼此,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每一个困难再向你们冲击时,你们那双牵在一起的手却越握越紧,达到这条爱情之路的终点时,你们相互擦去脸颊上的汗水,然后双唇相贴,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09



王俊凯这一段时间开始忙碌了起来,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看书的时间越来越久,王源很少再去闹王俊凯,有时候在王俊凯的房间,王俊凯在桌上前认真看书,王源就老实的坐在床上安安静静的看着王俊凯的背影,然后在自己犯困的之前就去厨房倒一杯温热的热牛奶放在王俊凯的手边,自己再乖乖的睡觉。


今天下午学校老师有个大型活动所以全校放假半天,高三年级统一通知说要照相老师特意嘱咐男生说剪一个帅气的头发将最帅气的一面留在毕业照上面。


王俊凯抢过王源手中的蛋糕自己开始吃,王源骂了他哥一句手是不是断了,王俊凯不要脸的点头,然后顺势将头躺在王源的腿上,抬手捏住王源脸上的肉。


“陪我去剪头发吧。”


王源还在犹豫,王俊凯再次开口


“那,和我出去约会这样呢?”


王源立马点头,视线的余光正好看见一旁玻璃桌上的剪刀,王源心里蹦出了一个想法,王俊凯顺着王源的视线看过去。


王俊凯果断拒绝“不行,想都不要想。”


“我不!我就要!”


王俊凯黑脸


“我说了想都不要想。”


王源眼睛一横然后腿一撇开一句话都不说就要走,王俊凯一看就知道不得了了。


王俊凯头疼了,这王源,自从两个人说开了以后小脾气越来越大了,之前还因为自己考试结束以后忘记将手里调回铃声而错过了他的一个电话居然一整天都可以不理自己,后来这人非要给自己扎小辫,然后对着自己一顿乱拍才和他说话。


王俊凯拉住王源的手腕,然后认命的从沙发上起来,从玻璃桌上顺手拿起剪刀将王源和剪刀带回自己房间,没发现身后那个小朋友露出一个很甜的笑容。


王俊凯坐到床上将王源抱坐在自己的腿上


“别乱来啊,我是要去照相的。”


王源抓住王俊凯已经长过眉毛的刘海重重的点头然后拿住剪刀开始动手,剪刀咔嚓咔嚓的声音传入两个人的耳中,王俊凯搂紧了王源。


王源吹开王俊凯鼻子上和脸上的碎发,然后用手盖住王俊凯的眼睛。


“哥,你别看我啊,闭上眼,不然头发会进眼里的。”


王俊凯点头,王源将手往下移了一点,看见王俊凯确实乖乖的闭上眼睛以后王源才放下手然后给王俊凯专心剪头发。


一开始挺正常,没什么不对劲,后来王俊凯渐渐的感觉到身上的人在不停的颤抖,王俊凯突然发现不对,猛的睁眼就看见王源憋笑已经憋得脸红,看见自己睁眼以后更是夸张的直接哈哈大笑,王俊凯立马推开王源到卫生间看自己的样子,然后整个房间一声响亮透彻的


“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笑到王俊凯的床上都起不来,王俊凯看见王源笑的眼泪都已经出来了在自己床上抱着肚子,然后想着自己刚刚看见自己镜子中的样子然后无奈的勾起了嘴角。


王俊凯在镜子中看见自己前面的刘海已经被剪短,但是,这个波浪形的刘海直接不能忍,而且是像半圆的那种,凹凸的部分还居然意外的很平均。


王俊凯压住床上大笑的王源。


“这样对你哥很好玩?”


“不好玩,是太好玩了哈哈哈,哥,我刚刚照了好多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我要是生气了,我就把你这些照片就发出去,哈哈哈!”王源一直止不住的笑。


王俊凯哭笑不得,亲了一下王源以后自己去浴室开始收拾王源给自己弄的造型,大概弄了差不多快半个小时王俊凯才满意,波浪型的刘海已经被王俊凯重新剪掉,刘海减去了一大截,原本盖住眉的刘海现在也在眉头上,整个人看上去确实成熟了不少。


王俊凯收拾好以后才出浴室。


“王源,你最好给我小心点别让我给你弄头发我给你说。”


王源还在欣赏手机里刚刚照的照片,听见王俊凯的声音以后才抬头,然后就看见王俊凯整个人看上去都成熟了不少,王源又看了看手机,然后手机一丢就跳到王俊凯身上,王俊凯立马稳稳的接住王源害怕王源摔跤,王源在他哥脸上吧唧了一口。


“哥,你好帅!”


然后双手捧住王俊凯的脸,拇指一直摸着王俊凯的眉毛,发自内心的觉得他哥真的是很帅。


“幸好你是我哥!”


“我不止你哥,好像还是你男朋友?”


“阿?不是吧?我不能早恋的。”


“嗯?”


王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然后整个人将脸埋到王俊凯的颈窝里,声音有些黏糊。


“你完蛋了王俊凯,第一,我哥不准我谈恋爱,他可凶了被他发现的话他会不让我回家,第二,我哥知道我和你谈恋爱的话你一定会被我哥揍的。”


王俊凯低头然后蜻蜓点水的吻过王源的唇瓣。


“第一,你哥现在准你谈恋爱了,而且不会不让你回家可能还会因为你谈恋爱叫你和他睡在一起,第二,你哥很放心把你交给我,除了我你哥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


“ 阿,好吧,你给我表白一次我就答应你。”


“王源儿,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好啊!”


笑盈盈的双眼中倒印着另一个人笑盈盈的人。


在毕业照上面,可以看见王俊凯剪短的头发,露出了两道眉,整个人看上去让人感觉成长了不少,所有人的眼睛都是看着镜头,只有王俊凯眼睛是注视着旁边的操场上,而且笑的很温柔。


是什么?


除了王源,谁还可以让王俊凯整个人都露出温柔的不像话的笑容。






10


得到了你的友情,得到了你的亲情,得到了你的爱情,我足够幸运却也幸福,我怎么才能让你也会觉得幸运和幸福,呐,这样吧,我把我自己全部送给你,我可贵啦,你一定要收好了。




11



王源这一段时间一直陪着王俊凯,王源自己都觉得有一句话很贴切他们两个现在这种状态。


皇上不急太监急。


6月4日。


王俊凯这个人一大早拉着他叫他陪他买床单,王源觉得他简直就是一个神经病,想着想着王源直接就骂出来了。


王俊凯拉着手中的床单丢在王源身上,然后不紧不慢的斜了王源一眼才慢悠悠的开口。


“昨天晚上谁把那个东西弄到我床上?”



王源瞪眼


“那是你自己要来弄我,我才弄到的!”


“你在我床上喝可乐还有理了?”


王源“……”


昨天他叫王俊凯带他去吃肯德基,吃完了以后王源手中还有一杯大可一直到回家都还没喝完,然后王俊凯就要去看书,王源好心好意的陪着他然后坐在他床上喝可以,谁知王俊凯这个疯子突然吓他,结果他一下子就把可乐倒在了王俊凯的床单上。


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手中的床单


“哥,买绿色的啊。”


“你的就是绿色,我买蓝色。”


“那你的还是蓝色的呢。”


“那你觉得我那个蓝色的还能用吗?”


怎么不能,多洗几次啊,死处女座。


王源心里骂骂不敢说出来,然后立马和王俊凯示好。


最后王俊凯拿了一套蓝绿色的床单,结账时突然多了一套一模一样的,王俊凯转头笑着看王源,王源不自在的扭过头


“干嘛…我喜欢我也买不信啊?”


“嗯,信啊,我没说不信啊,钱呢?你自己开。”


“哥。”


王俊凯拍着王源的头顶然后愉快的付钱带着他的小朋友回家。


你喜欢绿色,我喜欢蓝色,那我们就买蓝绿色。


6月7日。


王俊凯一早起来吃了早餐然后和王源一起去了考场,考试之前王源喂王俊凯吃了一颗巧克力,说了一句加油,给了一个拥抱,人太多了,不然一定使劲亲他的哥哥。


王俊凯在考场上做题时时不时的会想到考场外面那个焦急等着自己的那个身影,于是下笔的速度更快了,写的更顺了,交卷出来以后只想快点把那个人带人,不然在外面晒了这么久的太阳别晒坏了。


一出考场立马就听见那个最熟悉的声音。


“哥,这里。”


刚刚走过去,手中就多了一杯奶茶。


王俊凯擦干王源脸上的汗


“等很久了?累不累?”


“不累,不累,我们回家。”


一直是这样,每一科的考试,考场外面总是有一个小朋友在等待着他,如果可以,王俊凯相信就算是一辈子,外面的那个人都会坚定不移的等下去,只为等他走出考场那一刻可以第一眼看见他。


你说,傻不傻,是不是特别让他心疼。


考完了最后一科英语,王俊凯走出考场的时候却没有看见王源,人太多了会不会被人挤出去了,王俊凯刚想喊然后双眼就被一双冰凉的手蒙住,身后心心念的声音传到耳朵里抚平内心的不安和恐惧。


“猜猜我是谁呀?”


“傻不傻。”


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手,将人带到自己的面前,心里数了123拉着王源一直往前跑,跑了多久也不知道,总之两个人有些喘气。


王源不再管周围有没有人,直接扑到王俊凯的怀中紧紧的抱住王俊凯的腰。


“考完了。”


“嗯,考完了,那你帮你哥庆祝一下?”



好阿。”


王源抬头,微微踮起脚,双手改为环住王俊凯的脖子,闭上眼亲上王俊凯。


王俊凯闭着眼,在双唇相贴那一刻还是忍不住咧开了嘴,紧紧抱着王源的腰,突然没有任何一刻比现在轻松了。


真好,他的弟弟变成了他的男朋友,但是依然还是他的家人。


两个人渐渐放大了胆子,不再只是贴着唇,王俊凯抵开王源的齿贝,舌尖碰到王源的舌尖,突然好像某种开关被打开,深吻。


亲到嘴唇红肿才放开。


“哥,你等我,一年以后我就去找你。”


“不来是小狗。”


“对于你,任何一个可能属于我的身份我都不想错过,家人,弟弟,朋友,男朋友,就连学弟,校友。我全部都要要。”


“全部都你的,别人一定不敢和你抢。”


“为什么?”


“因为你有哥哥,有男朋友,有家人,有朋友,就连你的学长,校友会第一时间守护你和任何位置,有人和你抢了,他一定把他们揍的远远的。”




12


“哥。”


“嗯?”


“我爱你。”


“王俊凯。”


“嗯?”


“我喜欢你。”






13


“源源儿”


“干嘛?”


“我爱你。”


“王源儿”


“干嘛?”


“我爱你。”






14



那怎么就连下雨天都让人觉得这么的美好,是因为王俊凯和王源并肩走在一起,所以天空中所下的雨只不过是在洗净他们前行路上的泥土而已。


他是他弟弟,可是他给他弟弟的是他这一生所有的爱,在他弟弟生命中任何角色的爱。





15



你看,王俊凯和王源走在一起呢,肩并肩,王俊凯低头在王源耳边低语,不知道什么内容,王源红了脸颊,小拳打在王俊凯的背上,王俊凯依然一直笑着,眉眼中的那座小桥都不知道架了多久。


喂,两个人笑的这么开心,都不担心以后长皱纹吗?!


算了,嘘,悄悄的,不打扰他们了。






16


我没有花多大的力气就来到你身边,但是我是用尽全力要和你在一起。


我想,你一定也是如此,因为我知道你爱我可能比我爱你要多的多,所以用尽全力和你在一起,因为我们相爱。



—Eed—







很想写这种文,这篇文中我自己写的一些句子我自己很喜欢,所以,希望这其中也有你们更喜欢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10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童童儿 | Powered by LOFTER